嗯嗯……颱風來前一定會這樣的。
可是,今天升的柯尼不會來台灣……不下點雨下來,接著就是搬來竹北的第一次限水了吧。
話說上個週末新竹連連破記錄,一想到晚上進房間還跳著35度這個數字,實在嚇死人了啊!

就算以前在舊家住頂樓,也沒熱成這樣……實在太離譜了。

這種真的如同火烤的高溫……我還真佩服西方人,高溫到40度還可以在外面繞東繞西的……到海邊曬太陽。
今年我家的冷氣費用大概會破前年的最高值,去年還因為我跟A敏倆個人輪流開冷氣省了一點……

講到這個就想到,丫頭們的花圃只剩鼠尾草在,其他都掛了。
該不該買新的花來種……太熱了,還是等等吧……

另外也很難受的就是晚上的運動,這陣子因為晚上都到七點才回家,結果運動的時間就很不穩定……
上上星期五晚上認識的女孩子,還有她的寶貝白饅頭,這幾天去運動都沒碰到她們……25號那天我沒出來運動是因為辦公室搬遷弄的太累了,這兩週也是斷斷續續的……不要以為我那時說一起走路的事情是場面話啊~~~~~~~~~~~~~~~~~~~~

我想跟饅頭玩的說~~~~只不過前提是我不會被這隻頭好壯壯的法國鬥牛犬給撞倒……

結果這陣子上班再加生病,出門運動的次數只有少少的二次……我真的不怎麼愛夏天啊……
冷天就算寒流來,穿個外套也就出門走了……這麼熱,然後連風也熱的…本來運動會有的腦內快樂因子都被燒光了,跟本就走的很痛苦。

再加上隨身聽也……好了,今天發薪,等等來看看有沒有啥新品可以買回來更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