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平常上班延遲半小時的開工時間,該清的東西昨天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我居然沒寫到memo……所以電話、網路遷移的事情今天就爆掉了!

唉唉唉,做錯事就得承認……我真的忘記要去櫃台送文件了,所以差點今天就沒得弄了。
好在的是至少有兩隻電話是通的…只剩傳真那隻要等星期二才能移機……

那今天要忙的事情其實也只是把送來新辦公室裡的東西定位而已…那舊辦公室那裡的人也比較多,那裡還有忙打掃什麼的~~
都弄好的話就等下星期跟原房東結清水電瓦斯費用後交屋了。

只不過話雖這麼說~~能不能輕鬆的完成這件事也很難說啦~
而且還要領回二個月的壓金~~地下室停車位的那裡一定是算重點,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把那個支架拆完…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清掃……
之前發霉的可是堆了一大堆,我已經盡量丟了……再弄不好問題不能丟在我頭上啊!

反正弄了一天下來其實還是滿累的,說可以補休假的話那就看那天適合吧。

連著好幾週都沒得好好休息,這下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