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David的退休,所以這次就找離家近一點的……有多近?
走路大約五分鐘,如果加紅綠燈的話大概就差不多六分鐘吧……本來想去另一家,但每次騎車經過的時候人都好多,然後這家也因為新竹板上有人提過還不錯,所以我就選這家來看啦……
一進門,只覺得……

護士都好閒喔。

裡面只有我一個病患面對三位護士的說~~初診該寫該填該說的都處理好了,這家連鎖牙醫接下來的第一件事就是上樓去拍全口X光。
拍完後我可是真的對智齒的事死心了……連個影都沒有,要生的出來就見鬼了!

初診拍完後的事就是下樓候診……裡面這麼大的空間,可是病患還是只有我一個。

這下真的爽到了,等都不用等……我書跟耳機白帶了……乖乖坐上躺椅(不然還叫啥?)後就是照常問診這樣。
然後醫生也很妙,問我能不能把假牙拿下來?
昨晚就已經鬆了很多了,所以當然直接就可以拿了還怕啥!

也因為沒其他問題,所以就是把假牙清一清,我的牙床清一清結石~~接著再把假牙黏回去而已,很簡單的。

這次是有再問一次做人工植牙的事……但是回答跟David的意見一樣:因為門牙植牙比臼齒植牙難的多,花的時間也比較久,如果說能用一般假牙處理的好的就是建議繼續使用。
所以說,連著兩個牙醫都不怎麼建議的話,如果不是有什麼重大原因我想我也是不會去做人工植牙了。

本來以為今天會要pass走路運動的事,但沒想到療程結束回家後我還可以再休息十分鐘才出門去走……
希望這家別倒了啊……我對於找新的醫生這種事很反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