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敏今天請假在家休息,我就覺得她怪怪的。
一直頭痛也不是辦法,還是給家醫看一下請他給點意見這樣~~那今天過來,就順便聽上星期六的檢查報告吧。
Q爸媽的還要等到下週喔~

不意外的還是不意外,意外的也是有……該怎麼說呢。
首先關於之前檢查一直有問題的血液部份問題~~因應這個,從上個月開始我跟A敏就開始在吃鐵質維生素,但這次的檢查結果居然她還起不來……話說我的部份可能也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所以值才正常吧,照之前某家播日文的第四台播的恐嚇人健檢節目所說的那樣想的話。

那血液常規的檢查大概就是這樣有點小意外,但其他沒有什麼。

而至於很煩的肝……就說我的狀況很妙,今年不用驗核心抗體也可以驗出我的疫苗喔~~這真是妙了。然後去年就記得要A敏來打A肝的疫苗,結果弄到今年還是忘記。
這個我會再提醒她一下……這只要打三針而已,該給自己的保護可是不能少的。
那這項來說,也沒什麼意外,連帶的連尿液常規也沒什麼異常的。

剩下的……想來想去也只剩下那個膽固醇的部分啦~~檢查的結果跟去年比起來還是往上跑的說~
但是整體比例下來數值卻是下降的……看來運動還是有點用的啦~好的東西數值跑的比較多~~繼續努力。

總之,整體來說還是好的~~只要我的體重能控制的好的話。
A敏的狀況也能控制好的話……

這下走路一小時真的要狂跑了嗎??我還沒控制到一定數值以下不敢隨便亂跑啊~~~
之前也因為跑一跑腳跟和膝蓋都在痛才不敢跑的說……那這下還是得從吃上面著手了嗎…

等看看年長組的健檢報告出來……只不過我想應該是跑不掉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