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這個事情居然會掉到我頭上來~~
但是既然答應了,那就要做到好這樣……
所以今天就約在孔廟前的廣場教學啦~~~~當然不只我一個,不然我的車子真的怕小小個子的同年同學吃不消。

昨天晚上Q爸還一直跟我提醒,最先要教的是要讓對方知道左、右剎車那個是刹那一輪這樣……可是我最先教的是不管怎麼樣都要先鬆油門……
她車速又不快~~~而且在驚恐的狀態下要是又催了油門再拉剎車,那不是很糟嗎……再加上她個子真的不夠高啊~~~~

感謝今年應屆的同學品瑩,沒她的車子我想華萍大概真的沒車練了。
練了一個早上,至少華萍會起動、簡單加速、維持平衡跟左轉……右轉比較重要吧,為什麼沒辦法右轉??

車子練到最後不行,還跟在現場玩腳踏車的小兄弟借車……還被取笑囧
能騎就好啦~~~

中午是在賣場吃的中餐,然後也謝謝華萍請吃~~雖然沒溝通好我還跑去買了壽司……XDDDDDD
其中稍稍討論了一下關於之後的一些證照,我想就拼完製圖後就一個一個考吧~~反正TQC一個月考一次,就跟著全考完也沒差……

差應該是差在報名費上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