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週日是探訪的日子,早上差不多就九點到那裡,然後吃早餐。十一點多吃中餐,十二點半左右離開。
每次去都會被唸說我怎樣肥啦~~然後大屁股、粗象腿之類的。
我想就算是我這個月減了4kg下來他們照樣會這樣講吧……
(很快的,上面的Header就要改了)

那也因為被他們唸的很煩,所以……我早餐是一定要吃啦(雖說最近因為閒在家所以白天跟本就不怎麼吃),中午的話就意思意思的小半碗就好了。
不是說東西不好吃,而是就覺得在那裡吃飯壓力還滿大的……搞的東西就算好吃也不敢吃多這樣。

所以常常下午二點左右就開始餓了……

昨天是看完電影後才吃中餐的,而且還吃的滿奢侈的……那今天當然沒這麼好。
今天Q媽的狀況不好,也許是因為昨天晚上她太晚睡的關係,所以在離開後就是先繞繞路找Q爸想買的冰粽……確定路線後我先送他們倆個回家,我跟A敏改騎車出來買冰粽跟冰棒~~
東大冰店是個不錯的選擇~紅豆冰棒好吃!
(最想的還是萬記814啊~~可是我看今年那個製冰廠應該也不會做才對)

回程是因為時間還早,離假日花市有很多攤可以逛的時間至少還早一個小時!
(我要帶A敏去找找看有沒有好東西←笑)
那就先回去放冰品,繼續餓著肚子等三點……

這次花市之旅沒找到目標物,繞了一圈後才來買吃的……好餓好餓,想吃的東西好多~~可是我要控制……
意思意思的買了排骨酥、地瓜球回家共享,我跟A敏倆個沒吃多的是在現場吃了乾麵跟臭豆腐。

 

總覺得最近除了睡眠時間整個打亂外,連吃飯時間都打亂了。
起床後吃早餐,但是我起床的時間就是拖到九點、十點……吃的東西也很不固定,有時比較餓就吃比較正常的一份,不然就會像上星期一樣只喝個300c.c.的牛奶就算了。
然後因為早餐吃的慢,所以差不多就下午三點左右吃中餐……這個時間都該算是下午茶了……吃的東西也不一定,這陣子是都pass掉這一餐,之前的話會吃麵包或是國民便當這種小size的便當,再不然就是煮泡麵打個蛋。
晚餐就跟家裡人一起吃,吃完後休息半小時再去走個一小時……

最後東摸西摸又拖又硬撐,摸到凌晨二、三點才睡覺……

找到工作後我就完蛋了……這種時序不正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