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大範圍

呃……這到底要怎麼說才好呢?
今天是拖了一個星期多總算展開的房間清理。
(雖然不想說昨天為了一個拖地的事情跟Q媽小吵了一下……我不喜歡在我整理之前就有人動到我房間嘛……)
然後打掃最重要的,就是遵守從上而下、由內而外。所以我的方式就一定是把DVD的架子移一移,然後從窗戶開始。

當然啦,要移架子前得先把たたみ給移開,那就得把上面的書、資料給移到床上去這樣。這些不是本文的重點。

重點在於我移完了這些東西,拿著小小充電式吸塵器在清理窗框的時候,還想說為什麼會有玻璃……

然後就是上圖的樣子了。
不得不說我的視線還真的是從窗框延著裂痕往上……邊看還邊想說,哇咧……這怎麼裂的啊??如果風吹的也太扯了!
也的確啦,不是吹風的……

近拍版
玻璃-小範圍

看到那個洞都傻了,慢步出客廳跟Q媽提一下:「我房間的玻璃破了。
本來她也不以為是多重要的事這樣,但沒想到這事還滿大條的!早知道就不跟她說了啦!看她不安成這樣……我這個睡在這個房間的人都不擔心了她還擔心個什麼勁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這陣子待在家也沒聽到什麼玻璃破掉的聲音啊……家裡沒人在的時候只能說是星期日早上的時間而已。

但是不能確定發生的時間是因為我房間的窗簾都不拉開的,所以跟本就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破的……

也因此沒得案報,只能備案而已。
巡查先生能做的也只有拍拍照,留我的聯絡方式。但是沒開單給我……這代表案子成了食物了吧。

那也不得不提的是,照片看起來是已經穿透了,但是現場跟本也沒找到任何的彈頭。
基本上如果是拿鋼珠那種的話玻璃早就全破啦~~那還會等我遲頓到打掃才發現。那BB彈的那種小白球的我也沒發現……除非它滾到書櫃底下。真是這樣我就沒折啦~因為我不會把書櫃搬開來查看,這工程太浩大了。
要把裡面的書先搬出來,然後把上面的CD、DVD拿下來,移動書架……光書要先暫放那裡都沒個影了,還說移動咧。

而且我也不擔心這個問題。
如果我們家要有仇家的話還有話講,這附近也沒聽到有人提說玻璃被打破的事,隔壁家居館的整面落地玻璃也沒有被打破過,那就代表這是偶發事件。
既然是偶發,那就只能請巡查先生們加強巡邏了~~不然還能怎樣。

我比較煩的是它破了多久……這段時間我到底放了多少隻蚊子進來啊!
難怪這陣子晚上總是被咬的很慘……

也因為這個洞才讓我知道Q爸到底有沒有CSI中毒……
跟他報備他居然問我有沒有確認彈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