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臨時突入的約會~~要照片,沒有(要的話等紀儀吧……我拍照技術差,所以整場沒拍)。要電話,我也沒有。
總之,今天是為了要介紹某某某給某某某認識的機會,我只是去湊熱鬧聊天而已。
當然啦,難得上台北當然不會只有吃飯這件事就是了。

為了趕11點的約,所以今天七早八早起床就趕忙帶著灰灰出門回診。
牠這陣子吃的算是很穩定,食慾好我就覺得牠好很多了……皮膚的部份醫生也認為不錯,接著下來就是乖乖回診就是了。
再忙著把丫頭送回家,再到高鐵站……讓A敏把車子騎回家去。然後就……本來想買指定席的,沒想到沒位置了!這下只能買自由座……好在有位置啦,不然現在要我再站半個小時到板橋我還真受不了。

其實早知道就直接買到台北的了……這樣就不會遲到了!

捷運中途在台北車站換車,到士林站後直奔餐廳。
沒意外的是的確遲了一些些……而且天氣這麼熱,還滿後悔沒帶傘來的。就算只帶了把扇子,還穿著風衣的我這個樣子說什麼都會覺得看起來很怪。
好在是紀儀他們還在看menu,至少不會太遲啦。

那今天就是紀儀跟她的兩位高中同學,然後我們這裡就是雅婷、我跟大尾這樣。
嗯,重點很明顯了……然後中途的暗示也由雅婷的說明讓大家了解了。嗯。
中間大部份還是聊了一些像是時事還有職場的部份,說來說去都是定番嘛……不是定番的……哎呀呀……

來人啊!把大尾這個死鴨子抓去痛扁!
我看你開不開嘴……

說來說去帶話題這種事我還真的做不來……也對啦,一開場見面很難說的出什麼所以然來。但是既然紀儀已經有說明了,開點金口不就可以當作契機,進而發現也許有對盤的機會……或著是不對盤的狀況啊……

就看我們這票五個女生聊天聊的昏天黑地的,快四個小時的說……這樣說來也覺得這個狀況滿可憐的,夾在中間沒說到幾句話……要我就悶死了。
(話說紀儀、雅婷倆個人用一樣的手機,還包一樣的膜……還想說什麼時候交換了……XDDD)

後頭分手後也是這樣,在捷運上也沒聊到啥……我是直接就去小阿姨家跟表弟會合了。
畢盡知道有店要收,不去收個幾本回來怎麼行!

但是想找的還是沒找到,然後有興趣的沒有齊,最後是錢不夠用,時間也不夠……
我只意思意思的拿了幾本于晴的小說,一本珍.安.克蘭茲的外漫,還有青文琉璃公主大冒險 愛藏版(這也是翻了要噴淚的啊……品質真好…)東立今天多美好(這套拎回來給A敏飆淚去),剩下就單一冊系列……我懶的列了。
(突然想到我四月份新書……跟這個月合併好了,上個月沒買啥)

這樣就花了我一仟六……嗚……只有出沒有進的日子接著下來還很難過的咧……回到家讓A敏來接,我腳沒力了。
背著一大袋的書也夠重了,所以今天pass運動一天!
(結果這個星期從星期二到今天都沒運動的說…)

 

最後的最後,我上車前明明就打過電話回家要家裡人先吃飯的……我到家都七點半了,等我幹什麼呢!都講了幾次了!
早早吃飯、早早吃藥、早早洗澡、早早睡覺,這樣過的規律點,養成習慣後搞不好就不用一定要吃助眠藥才能睡了嘛……
我沒差的啊,反正怎麼滾我怎麼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