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點四十多分睡,二點四十多分醒過來……拿著喬好的手在那裡東扭西轉的,就是喬不到一個好位置睡覺。
然後意思意思的再睡,三點四十多分又醒過來……繼續拿著喬好的手在那裡協助扭轉身體……
睡,然後四點四十多分還是醒了過來……看荖四週的家屬頭都有牆可以靠著睡,Q媽的病床在護理站旁邊沒有牆可以靠……

很累當然還是睡,然後不出所料的五點四十多分還是……再努力喬,但是真的實在是……六點發個簡訊給A敏要她帶雙襪子,不然我的腳真的冷到爆了……好在昨晚回家洗澡後換了長褲來,不然只穿個運動短褲真的會冷到讓我燒起來,直接在這裡掛急診!

然後後頭當然是瞇到A敏帶早餐、襪子跟Q媽的藥來……後頭就免睡了。
但Q爸很好心的先來這裡待個一下,再繞到附近的辦公室請假,最後跟我交班讓我回家睡覺……不然我晚上上課肯定完蛋!
騎車騎到快邊騎邊睡了……最後還是硬撐著再飆快一點回家……

快九點到家,接著就一路睡到中午Q爸媽回來。
那早上交班的醫生說用不著請神經內科的醫生會診……反正Q媽的高血鈣狀況排除了,她的腳也有力了,那就可以回家了。

昨天晚上在護理站的醫生人比較好……他講的比較清楚的說……
而且因為最後的最後不是我在現場,Q爸他們的解說還是讓我腦袋瓜像團爛泥的分不出所以然來……

不管,反正家裡自己的床好睡……再補多一點,我不想上課點頭點個沒完~~

晚上上課包著左手上課不出所料的是被追問說手弄的怎樣怎樣,幫同學拿了一堆的名片也一併發一發~~
老師也問了狀況,不管怎麼說都是往好的方面……只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在急診室裡面睡覺一直用手撐著身體轉啊轉的還是又有動到這樣。

回家後確認,明天晚上就回去再喬……這下連左腳舊傷也一起來!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