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意外的是有要到老佛爺家,過節嘛~~必然的。
然後很意外的是看到今年嫁出門的堂姊跟堂姊夫……我還以為他們今天會在婆家過的。所以他們有出現的話三嬸娘也會出現,這樣的話……
不太會講,反正今天有種詭異的平衡感就是了。

其實從今年過年開始啊~~就一直覺得,大嫂嫁來我們家是我們家的福氣(小聲的說:換言之就是某家的不幸……雖然這樣講很狠),所以今天她在的時候我們聊天也算是很愉快了。
那……唯一有點狀況的是Q爸,認真的說來,我真的是跟他氣到沒力了……

不舒服的話去一趟醫院真的不是什麼問題,就算是掛急診。
不把問題排除的話問題依舊存在啊~~老是這麼鴕鳥的當成不存在有啥屁用,不舒服起來還不是找自己麻煩!可惡!
(想罵個蛋的詞又會想到Q爸的罵人口頭譂,本來想生氣……唉~~)

氣的半死又能怎樣……還不是乖乖的開車帶他回家休息,把Q媽也放回家這樣……沒人盯著他我實在不放心,他這傢伙死鴨子嘴硬!不丟個會大驚小怪的人在他身邊,就算不舒服也會等到我們回到家才來送!
明明上頭是這樣子的人,為什麼我就不會這樣啊,基因突變嗎!
(天音:少來了,明明骨子裡就一模一樣還想亂講。)
(魔音:唉~~某種程度她已經算突變啦~~老爸不怎麼講,她愛講的很就夠了。)

所以把Q爸媽送回家後,我還得開車回來……中午吃小火鍋,我開車跟A敏負責帶大哥大嫂跟三嬸到定點,先把位置訂下來這樣。
中午吃飯談的話題半句不離工作,反正我現在待業中也沒啥好講的~~~
唯一可以講的是沒想到政治色彩不怎麼憂鬱的老哥,居然欣賞很會跑的人的體能……體力這個是練出來的,這一年下來我有很大的體認。話說到月底我開始懶人運動法也有一年了,體重這個還是一直到最近半年才開始有點起色呢~~不只運動,適量的飲食控制還是必要的。不然重量只會維持,不會輕下來的。

那也因為老佛爺吃飽了會比較想休息,所以大伯的車就交給萱姊開回來,讓他們比較會吃的在現場聊天吃久一點。我跟A敏就負責帶老佛爺、大伯、秋姊先回奶奶家了。
這次當然不要放過機會……雖說也不怎麼喜歡大伯唸人的事,但他們同個模子打出來的兄弟,大哥講話還是有點份量的(搶錢、搶糧、搶娘們?)。這時當然不要客氣,就跟他講一聲,讓大伯出面跟Q爸這個拗脾氣的提.點.一.下。

不然每次都要說我這個女兒比他們做父母的還兇
(誰願意發這種脾氣啦……我講話大聲還不是我們家優良傳統下來的!)

結果今天跟昨天都忙來忙去的……本來要弄的那個delay的ハイスク-ル.オーラバスダー心得還有四月份的新書表,後者應該會在一、二週內寫出來,但前者應該……爆了?希望不會這樣啦……圖源要掃,但是我又捨不得弄到書,真煩啊~~~~

想到Slayers本傳Ⅱ我還沒買,這下……連新書表都有點危險的感覺啊……
重心一旦放在考照上,就會不想摸電腦,實在……唉~~~


我們家自己過母親節的方式也很簡單,總之晚上就是不開伙……我跟A敏去張羅吃的……麥當當的分享餐、MOS的米堡、有刺的花出的派,就這樣。
感覺還滿隨便的……但說實在,Q爸胃不舒服的狀態下也跟本不能吃什麼好料的……他能吃少量但卻高熱量的東西維持今天一天的熱量攝取我就謝天謝地謝天主了,不然看他可以一天到晚啃全麥吐司真的……

很佩服他。

但是這樣的飲食真的不夠好啊~~~我最近一直覺得我們家的綠色蔬果攝取量不夠,想吃點生菜嘛……好吧,我想辦法弄點有水果風味然後比較清淡的沙拉。
(出水的問題……反正我現在有時間,麻煩點也沒差)
天氣熱了就不怎麼想吃……唉唉唉~

拉傷的手怎麼好像一直不好……抽痛個沒完該怎麼辦?這下真的得找中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