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回來後總是要花時間一步步把東西調到好,反正都是灌一些free的軟體就邊灌邊把舊CD拿出來轉。
早上拜見的過程沒得弄,好好來給它補眠一下總是好……話說這個星期開始體重又往下掉一點點了,希望下星期不要腫回來。
(天音:那妳把嘴巴控制一下不就得了…)

總之,該灌的codec到今天告一段落……忘了把字幕解壓害的我想說怎麼變成生肉raw,還重新多灌了二、三次才回神。裝到昏頭了。
那同時間要轉的……就是最近放mp3 player時發現56kbit的播不出來(其實很早就發現了),那就把一堆有CD在的轉成至少192kbit的……所以昨天才猛然地寫了篇好久沒寫的聲優文。因為發現我有一塊置鮎さん的CD……

那張是even奇蹟版的。

有得聽就算好了,反正現在裝到一半的軟體就順便轉檔,再來就是一併找資料就來放……不然後面又要再找,那太累人了!
而且還會拖更久……硬碟報應報不完,最近真的在考慮買新硬碟當備份碟來用了,不然一死我就要哭了……那真的是大大大損失啊!

還有塞音樂的規劃……這下再搞下去可能現今的分法快不能用了。至少頭文字是日文開頭的我可能要分平、片假名……
中文數字開頭的也得分一節出來……不然塞到爆了,那個筆劃1~5的又是長長一串,找起來很麻煩。

把CD袋拿出來看一看就發現要轉的東西其實滿多的耶……這工程可浩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