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兩個月一次XD,感覺真好~~~
總之這次有夏亞跟著,一樣是我開車到車站去接他跟三倍速信夫這樣~~
這次帶的拌手禮是薔薇派的摩卡慕絲。

開車到車站的部份這次就不用再談了……反正這次沒有要去買那個得跑到八德的炸雞,應該就好的多吧。
然後很順利的在車站接到人後就一樣轉到丫秋家去,這次把攻殼還有一直看不完的硬碟帶過去給她co一co這樣。

首要目標當然是跟丫寶玩一玩啊~~~夏天快到了說,這身毛怎麼辦啊XDDDDDDD

談話的內容剛好碰到要當兵的,這裡有一個自願役還有一個義務役的,隨便怎麼問就怎麼問。
然後當然是得談談新番的部份……Animax這麼大手筆,當然也得好好談談……不得不說的是,上週看的花冠之淚是看完後讓我沒什麼大興趣追,但是不得不推的是那個箭射中火把的那輕脆一響。

我看的動畫並不多,但有這麼認真表現出那一聲『叭』的,這到是第一個。
其他都嘛是畫面帶過去而已……

然後本篇的魔王讓我被吐槽了……原來現今的動畫魔王都要這麼美形啊……
我真的老了……那個樣子就要被叫魔王……睡的被吵起來沒一把火燒了那個吵人清夢的傢伙,這修為還真的是……

那還要追的是今晚的鋼鍊2nd……可是我回來後我就忘了。
唉唉~不是等明天就是下週一併看一看。

硬碟交換只多帶了換妻塔2期回來而已。
嗯~~~期待下次大家都帶硬碟來交換一下好物了。

 

話說我現在比較煩的是六月會面的時候要帶什麼拌手禮。
總不能叫我帶肉粽吧……今年家裡的不會包還是一回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