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被誤認姓何的林先生~~今天順利拿到桌機了。
開機果真跑的很快~~但是時間來的比較晚,所以開機後沒什麼問題就先放林桑回家陪小孩,剩下的等我看完篤姬再說。

另外得感謝Q爸支援的一半費用,不然我這個月就爆了。

然後一開場裝軟體就跑亂碼。

……雖說我知道Yes No的位置是在那裡,但這個……記得當初裝UPS的監測軟體也不至於這樣啊!不意外的是安裝時的畫面背景跑出來是簡中,然後裝完後跑軟體就整個爆了。
uninstall,只能這樣了。
必要再去check。

硬體裝置的安裝都沒什麼大問題……其他跑的都沒問題……個鬼。

不知道是因為某次的更新還是怎樣,主機板掛點前輸入法的狀態一直跳來跳去、跳來跳去,就算整個手動改了regedit,還是照跳不誤!
現下都重灌了還是一樣……該說更穇!ime日文的部份也整個爆了……Alt+Shift也不會更換語系……這對我來說太傷了!
ctrl+shfit都不作用,這我得改那啊……設定值都一樣,就跳不出來。

總之整個輸入法切換成了大問題。

接著下來的……動物設定設定就好,再把router的設定修一下就好。
繪圖晚點再灌,先想辦法解決切換問題比較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