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還真是少啊……因為上個月買太多了嗎?
但老實說,我這個月還是沒清上個月的書……話說今天藥劑師把百年孤寂還給我了,這下我的書單要累積更多了……最近的工作是在查出處為日爾曼民族的英文姓名,修稿子不是這樣子修的啊……

總之這個月,推最大的是台灣東販宮部美幸さん原作,坂口芳緒さん繪製的阿初的靈異事件簿總算把那顆跟本就不是重點的岩石給了結了。可喜可賀的是一件落著,然後另外也不出所料的阿初的身世果真……唉唉唉~接著要來著穿插線段應該就是那樣的王道了吧XDDDDD。

阿初最後花落誰家呢?
我希望不要有結論啊~~~~曖昧的時候最美啊!
這篇搭著這陣子準時收看的篤姬還真是有雙重效果,找時間還是再回頭翻翻日本戰國史或是一些官制資料吧。
(我的唐制表單宣告破局~~愈寫愈麻煩是怎樣!就算轉成資料庫我還在想表單要怎麼設計才好查閱……這就繞了我吧。)

再來是重出系列的青文,不出所料的歡迎來到綠林竂果真這個月繼續出書,這下進度已經到四了,再兩本就了結啦~~~
雖說後期都是すか的苦難之戀,但畢盡他的命運就是這樣得經歷這種風風雨雨……話說回來,我到現在才發現其實那洲さん忘記了一件事,すか那個柔弱的胃去那啦?寮長的壓力應該不小啊~~~該讓他吐次血才有看頭嘛…
(天音:……不要妳自己沒吐成就要別人吐!)

皇龍的部份……我打算出完後再一口氣看了。
不接著看,看到伏筆的時候會抓狂!

最後的最後,是終於有女性角色加入團隊中一起旅行SILVER DIAMOND銀色鑽石(16)
杉浦志保さん自己在側頁空白處講的也好好笑,到現在才發現沙芽皇子一行人裡面沒有花(當然,實際的花多到爆表還爆不完。)來陪……真是可憐了一堆帥哥啦!
但老實說了,看到千艸認真(這到底算不算誤?)的向三重解釋成重的狀況,這下還真的爆笑極了。

只不過故事也走到此處了,也差不多該收尾了。
對於妖芽皇子與沙芽皇子的誕生、成重的願望、千艸的真身(應該有爆點,但是如果照所想的那樣一直重生的話就太……老梗了)、警備隊的狀況……
兩邊都有組成團隊,互相PK是必然。想到冰之魔物語後期也是故事沉重到一定的點,我想銀鑽應該也跑不掉這個框框。


雖說很難得,但是我想在四月份的時候寫個一部份關於ハイスク-ル.オーラバスダー的漫畫心得。
預告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常常被打破的,但是想到再不提我想我會一直拖下去……原文小說最近是一點一點的在看比較好懂的腐書,狀聲詞多嘛~~至於ハイスク-ル.オーラバスダー的部份,就算要看原文應該也是把之前發的文案給看完才對。

大既就是這樣吧……四月的重頭戲是放在Slayers的本傳Ⅱ身上,上面預告的部份我盡量就是了。

要是不是生出這個來,也不要太苛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