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方面吧……音效現在的狀況實在很慘,一下抓的到一下抓不到……
再加上一直在重開機中,MSN的留言模式都白白浪費掉了……囧。
等我發現時都重開完成了……說來說去我也只是比較會用而已,現下這樣是要我怎麼處理??

想想,桌機那台用的防毒也不是多好……呃,DL專用機這個狀態跟之前硬碟快爆了還滿相像的,但拿了軟體測試的結果並不是同樣的問題。
所以現在在想是不是中鏢了卻掃不到。
嗯……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畢盡帶著去上課的隨身碟……呃~~誰叫共用電腦就是件麻煩事,一旦有人出包了就會散播歡樂散播愛……
kavo系列的掃個一趟下來,至少勾出兩隻……這樣說的原因是因為我怕有變種抓不到啊……我技術爛再加上知識不好,除了在防毒板上爬文外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算好……
我實在很不想重灌電腦啊……這很累。

總之這一陣子先調看看狀況再說。
防毒的話,應該是開傘跑不掉……台灣有公司代理中,雖說沒有中文,但至少比我現在用的P家來的好的多吧。
像NB一直開著傘也沒掃出個什麼問題啊~~~

唯一煩的是最近吵的那個PDF漏洞吧,唉~~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