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日是幫丫頭們清籠子的日子,一打開牠的籠子,就看到牠躺的姿式不對。
心頭一驚,馬上伸手……

已經硬了。

看樣子至少是在吃晚餐前就走了……我今天還因為髖關節好多了出門運動,回來九點再把該吃的水果弄掉後才來清籠子的。
十點就已經是這個樣子……

哭,當然。

把牠的籠子再清理清理,然後一直抽抽噎噎的。
最後Q爸發現不對了,這下……

現下把牠埋在我房間外面。

邊挖著土還想著,小萊妳是個笨蛋!
昨晚給的飼料都沒動……卻還一直在咬籠子,high的想要四處跑……讓妳跑個鼠球又更high了。
而且後頭給的瓜子也吃的光光。

雖說最近又開始拉肚子,因為跟之前的狀況比不嚴重,我還想說明天要帶牠去南醫生那裡看看的……這兩天轉冷,就算屋子裡有24度我還是開了保暖燈……
夾囊炎才好,眼睛的恢複狀況也不錯,怎麼這麼突然……
還不滿兩歲啊……

今年因為夾囊炎的關係在擦耳藥,整個頭都油油的所以看不出來冬白的狀況。
想說明年還有機會,結果……

這件事還真是我今年走衰運以來,最讓我難過的了。
總覺得還沒給牠過過好日子,結果牠就走了……雖說牠體弱多病,但那一次不是都有好……而且又這麼配合吃藥、擦藥的。
雖然還是有點任性,但是……

牠那個最後的樣子總覺得……很突然的,畢盡牠沒待在牠的窩裡,是在往樓上的梯子前面……

心情不好過。
今年到今天才三月初啊,就給我這麼多打擊。

我不敢想後面小吉跟灰灰的狀況我會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