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九十大壽。
所以不意外的本週回去的行程就是改今天回去這樣,明天時間就空出來了。
下午利用姊妹在的時間趕忙把下週萱姊結婚的事前準備作業弄完。

該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反正早上在萱姊還沒有到的時候就先把這一週最後沒什麼的筆記給整理完畢,再聽堂哥對於我沒什麼規劃就趕著去上課的事情有所嫌棄(對,我覺得他一直認為我不去上網管的課程很浪費……如果桃職有開這種課,我早就去上了還要你講啊……),中間再處理一堆有的沒的這樣,就去中午吃飯的餐廳了。

嗯……竹北是我家大本營沒錯,若要我說的話,我還會很狠的講我家吃飯的時候再到就好了,還不用白花油。
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到了的說……

那今天全家人都到了,所以就更不用說啦~~~~萱姊是因為整理房子的關係比較遲,但仍究是都到齊了。
除了下週的新郎官……總覺得長輩對於他不到場這件事有點那個,但畢盡他跟萱姊都忙嘛,只能利用假日來整理房子……總不能到了結婚的日子了,房子還沒整理好吧。
(話說堂哥結婚的時候也沒看他出過力來整理……)

因為萱姊來的比較晚,所以整個行程被打亂。
下午很吃緊的要挑送奶奶的禮品,還要給她時間去準備結婚當天要給新郎的禮品,還有要挑我們送她的禮品……更不用說萱姊還要挑鞋子,A敏、念姊跟我都還要挑衣服……
我們都是那種前一天突然被雷打到,才想起來萱姊下週就要結婚了……

唉~~買的那套衣服好像跟我的鞋子不搭的說……回來再看一看吧,不行就想辦法再另外挑一件衣服。
這件買了就等明年穿,反正我又不會嫌衣服是不是退流行還是過季的。

忙了這一堆還有奶奶的蛋糕。囧rz

結果最後還是拖到七點多才回到奶奶家……辦完正事還有帳算完後,最後的下週行程卻還沒有敲定……

最後通碟是下週三,明天本來空出來要去看珞靈滿月的baby也…唉。

 

回到家都九點了,小吉少餵了一次藥應該也差不到那裡去吧。
戴著花花的牠還是吃不下東西,我今天糖水就給牠餵了2cc的量……牠又在瞪我了……

明天,明天早上就先拆,妳滿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