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吉、灰灰的回診日。
灰灰該怎麼說呢,既然沒有再流血那就繼續觀察……這個狀況實在是太偏向腎臟的問題了,所以跟本就只能這樣。
那後腿無力的問題,醫生也是說可能是因為老化所以造成的退化狀況……應該不會跟前陣子流血的事有關。
灰灰就這樣解脫啦~~~繼續吃藥,然後這次的藥放了點止痛的,省的牠一痛起來就咬東咬西的……

雖說我比較擔心的是牠最近很容易摔來摔去的問題。
南醫生還是先給它排繼續觀察,就每五天回診一次看看牠的健康狀況。如果持續消瘦下去可能就是要另外想辦法了。

那接著觀察小吉的報告講完後,醫生的觸診就是二粒在肚子裡……兩粒…那……母鼠會有什麼是兩粒的在肚子裡?
除了子宮之外還有啥?!
所以……排開刀啦。

開刀啊……牠是還沒有滿兩歲(雖說下個月就應該滿了吧),體力也還不錯。
我個人是覺得牠還滿ok的,醫生的傾向是給牠機會……那就開啦~~還要爭取時間。

所以就是明天……晚上不可能,醫生晚上不動刀的。但是我白天上課、A敏上班……呃……擠出來的時間是明天中午我休息的時候帶丫頭過去。
然後趕在下午小考前回來這樣……當然啦,小吉會在那裡留到我下午下課後再去接。

看著牠這樣,小小的身體卻腫著略大的肚子……就算再怎麼不忍心牠痛,但這樣也不是好事。
心裡滿難過的說……希望牠明天開刀後可以平安回家。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