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我狂放的是田中挖坑王的書,整理起來還滿不方便的……所以我把CSV下載回來了。
嗯……因為把年前的那23本有在上面的也加進來,現在果真……編碼打架啦~~~
我只是為了要查為什麼書為多一本啊……囧"

桌機那台灌了UAO所以跟本就不用看了,NB這台重灌後其實編碼也還是出了包……
認真考慮是不是直接fo掉再灌,但是我實在懶的弄了……anyway,先把編碼調一調後再另存,最後再想辦法改……明明就給的是utf8的,為什麼開不起來……
過水的手法不是不行,但實在很懶的多這個幾步。

最煩的是上面這個,那下面的……該怎麼說呢~~因為銀英傳有兩種版本,看來尖端當初跟本就沒有把ISBN給搞好的樣子,所以在過完水的動作後發現我又加錯一堆……我家收的是平裝20本版本的,可不是精裝版本啊……啊,找到那本多的了,紅薔薇新娘我塞了兩本…囧。然後經查閱後我的確沒有帶晴空之下,突然這本。
乾脆全部砍掉重練算了!

部份的輕小說也先放上來了,重要的羅德斯也放了(當然新戰記的部份是很想給它廢掉…),要砍掉重練實在太慘了,我還是先過過水後再上傳看會不會好一點。
書名編排方式不是我愛的我也認了……反正我現在也自己開始搞了一個excel檔,大略整理一下就好。


最近眼壓又在不平衡了……A敏今天去家醫那裡確認她趕上流行,這下子我得閃遠一點……
可是已經連續四天沒有睡飽可是精神很好……通常我睡得少精神卻好的狀況都是那個S項下的……希望不會這麼慘,真的。
畢盡上機這種事缺一堂課可能就會接不上了,外加老師講的速度又超快……

要生病就挑週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