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傳一隻~一隻傳一隻~感覺上就像這樣吧。
小萊的夾囊炎,在這三個月的控制下來,就差在耳朵這裡時好時壞,一下臭一下不臭的…雖說眼睛還是有點腫,但是測試下來很正常。
小吉的脫毛,這個雖然解決了但是毛沒辦法長的跟以前一樣……今天發現生殖器腫腫的,雖然沒有分泌物也沒臭臭,再觀查……
現下出狀況的是後腿一直沒什麼力氣的灰灰,昨天發現生殖器開始有血了……

新竹這裡聽說小花醫院有來了一個會看鼠的醫生,離家也比較近。可是已經習慣給醫生看了…而且我也不確定小花的醫生週六、日有沒有看診。
基本上就今天(過12點了,算今天)上完課後回家把外出籠準備準備,然後先去走一走運動一下,吃過飯後就先送醫生這裡看一下。

從小吉的脫毛開始、小萊的夾囊炎弄的整個頭、最後的灰灰……
養的差不多快滿兩年了,照牠們來我家的狀況論基本上小吉小萊已經兩歲,灰灰的話應該差不多一歲十個月左右。
之前沒有給我什麼長腫瘤、子宮蓄膿的我就該偷笑了。

雖說濕尾也不好啦……

可以平平安安的在我家這裡待了兩年,吃飽睡、睡飽吃、閒來無事跑跑輪子,真不知道這到底是好還是壞。

我愈想愈悲觀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