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不到四個小時起床就開始神經緊張的等電話……網路上查了半天沒公佈,等到胃都痛了……
下午已經是放棄狀態,想說把因與聿系列的書看完。就在最後一本的最後九頁,我收到簡訊了。
啊哈哈哈哈~~~~~~~這下爽了!

現在就是在週五之前去報備一下接著三個月上製圖課程,也就是可以混到五月中開始找工作這樣~~
說實在話,本來我真的是想說已經沒望的說~~~畢盡我交卷的時候看到不少人也是寫的很多……雖然不保證對。
而且最重要的是,今天在找公佈名單的時候又發現了其實這些考試是有題庫的……搞不好很多人都看過了!

能收到簡訊感覺真好~~總之這段時間就當作是在放寒假吧~~五月開始找工作後再來拼拼看有什麼可以找的。
如果能找到跟我的專長有關的當然是好~~~反正我現在是有在重新準備一些有的沒的東西,那本收在書櫃裡的狄克生片語已經拿出來複習了,必要也會整理筆記。
這三個月能把舊有的東西複習到什麼程度是不太清楚,就盡量囉~~

至於今天的元宵,因為種種的原因我沒吃到。
但是晚上出去運動走路的時候到是看到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在那個公園裡玩仙女棒跟點燈籠~~想到自己小的時候也差不多就覺得很好玩。
比如說~那種裝電池的,我記得我小的時候也玩過……但稍大一點後就是用點蠟燭的紙燈籠。最後兩年是用每年寒假必交的寒假作業,自製的燈籠來用的。
現在看不到有人在賣做的竹跟玻璃紙,後者還找的到,前者真的……所以就算想回味一下也很難。

意外的是仙女棒的部份。
我記得以前小的時候玩這個,都會故意地在半空中劃來劃去,會看到白光的殘留後視。但是現在看到小孩子玩卻都沒出現這個~~感覺差很多啊!
又不是學日本那樣還要倒過來放的……抱怨這個也沒用啦~~我也很清楚。
而且今天的重頭戲跟本就不在這裡,而是四週放的煙火。

說的不假,小公園繞的一個小時沒停過,高鐵站的這頭、那頭還有另一個公園點都有人放,還不要論小公園另一側被大樓擋住的,也是沒有停過的一直放……
經濟不是不景氣嗎????搞的一點都看不出來……
話說我小的時候還是玩大龍炮水鴛鴦的說~~真沒意思~

好在今天到是很客氣的在午夜就停了,12點之後就沒再聽到……隔天有沒有要上班還是有差的XDDDD
也算意外的元宵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