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正常的說法來說,今天就是年假的最後一天啦~~~
只不過我在放長假了,所以也不太擔心就是了。
仍舊是給它睡到爆就對了!

那早上是讓A敏開車去老佛爺家,在那裡領回我夾著紅包卻忘在那裡的黎明之家……今天看完了,推理小說我很難寫心得就是了,所以就不在這裡廢話連篇。
然後再另外領回上次帶回去卻開不起來的ppt檔,族譜的東西……嗯嗯~~
四叔是把聖喻的部份都用scan的……裡面不清不楚的還滿多的,我想我看看可不可以一個一個套起來試,把那些經過多次印刷後卻沒辦法顯示很好的花紋處理一下。

聖喻耶!那個開頭還會寫「奉天承運 皇帝制曰」的東西~~
其實必要的話印出來手繪補一補應該也不會差到那裡去……少了個RS232的接頭,現在繪圖板一直跟滑鼠衝突的很嚴重…這個我還不知道怎麼調,所以就先不上繪圖板吧。

總之今天把所有已經電子化的東西看完了。對於古文果真還是頭大,對於沒有標點符號這碼子事……這樣斷句是要我怎麼斷?斷這一個字還是上個字?下個字?斷錯的話整個意思感覺上差很多的說~~~

還有那個用的是那個字體??我不懂啊~~~~~~

Q媽跟A敏這倆個傢伙又為了一句話吵起來了,害的我跟本沒辦法拿著東西問Q爸!
三個人塞在客廳裡,房間裡的那個怎麼想?
Q媽有Q爸照顧,我想辦法搞定另一個就對了……

大過年的,招誰惹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