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年初一見,這還真是棒啊~~
上次傷左手,這次傷右手。
代表今年我的衰神還不走嗎?

總之,今天早上也沒能多睡到什麼,冷。
照既定行程就是上山去簡單掃掃墓拜一拜這樣……往年會有堂弟一名苦力跟著叔叔們在前幾天就上來除草,但是今年沒有所以就早上來的時候再來除……
手套的量是固定的,那想說既然是左手要抓著草,右手拿鐮刀的話,那左手套手套比較正確吧。
但是切的方向是我的右手要在草堆裡來來去去,又來來去去……無名指關節劃了一道口,雖然不到噴血的程度,但也流的爆快了。

如果這個時候去捐血,肯定會因為血紅素不足而沒辦法捐。每次採血都是這樣,流愈快愈不可能捐。

讓大嫂趕忙拿出人工皮出來真是對不起啊…我這道口還不足1cm的說……
那當然也是用不上啦~~血停了之後拿隨身帶的面速力達姆擦擦就好。

今年一開場的倒楣事還不只這樣,但在爺爺墓上這樣就很差不多了。拍拍長的異常茂盛的桂花,回程再拍拍那坨螳螂蛋,下山很順的。
但是最後在大伯娘的墓那裡燒金紙的時候……吹個一陣風,我的頭毛就慘了。
好在今天是故意把分線分在右邊,不然這下就是我的額頭要起水泡啦!

火紅成這樣,我能不去買張彩券嗎?

回去的路上就去買啦~~~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中午也是把昨天的剩菜吃一吃,下午大家補個眠……我沒得補,房間三個人睡其實就很擠了……所以我在客廳裡看黎明之家……就連窩在客廳也會被抓出門,難得Q爸提議要出門,老佛爺也想走……那就走吧。
去把窩在裡面睡的幾隻叫一叫,只有念起來了,那我們就五個人出門。

大賣場其實也沒什麼好買的,反正還不就是那樣。
過年的東西之前就買的差不多啦……吃來吃去還吃不完咧~~
小逛了一下就回來,然後繼續k我的書。

晚上也是簡單一點,把剩菜回鍋一下變個新菜出來,吃吃喝喝就了結了。
有人提議要去唱歌……唱就唱啊~~反正難得嘛~~
所以就從七點唱到十點,中間我只意思意思的唱了一首……漢字都忘光了,這怎麼行呢……

而且從九點開始胃的狀況就不是很好了…

回去前就拉了一趟,拿行李時又一次,然後坐車回家前只剩不到五分鐘車程也吐了……慘。
吐完之後雖然比較好,但是一直乾嘔也吐不出東西來……行的話我是想催吐啦,但是怕一吐就不可收拾了!
先觀查一個晚上看看,畢盡沒像過往兩次那樣半小時就吐第二次而且還在兩個小時內吐四、五次的狀況,那應該可以免看一次吧。

晚上寄住A敏房間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