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帶Q爸去超照音波的同時,組成三人福源戰隊去採買糖果跟部份乾果。
之所以稱為戰隊,是因為昨天Q爸去買桂花(話說美乃斯裡面買的是用這個名稱嗎?)鹽水鴨回來的時候,跟本就沒辦法擠進福源
畢盡是有名的辦年貨的店,會這樣也不意外。

昨晚是沒確認說開到幾點,不然八點半出門採買的時候會先繞到那裡去買一買再去大賣場。
至於大賣場的收獲可不少,今年帶了各帶四瓶冰火莎瓦回來,然後也意外發現今年有在賣冰淇淋汽水……後者算是我很喜歡的汽水,再來的排名分別是蘋果西打七喜芬達橘子。可樂跟沙士這個是不一定的狀況~~基本上跟芬達橘子是不分上下的。
還有拿了一堆泡芙、洋芋片。

那今天在福源的戰績,最重要的就是糖……這次買小小的兩包,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但是沒找到Q爸愛吃的冬瓜糖……這個甜度真的是太過,我是預計買個五條裝小小小一包就了事,但現下買不到的話就得到其他地方買個固定一包,那就不只五條了啊……發青
我連買來意思意思的糖,都只是一份約15顆的西瓜糖(這個是100g180元),跟苦茶糖、沙士糖、薄荷糖合起來也是15顆(這裡是100g70元)的一份,這樣子而已……怎麼能把甜到可以當懲罰用冬瓜糖買的太多咧!
買不到就算了!

剩下的就是像是花生(長生果)、杏仁果、開心果、核仁這一類的,糕餅的話沒看到就沒買了。
後面回醫院接Q爸,再到市場買水果……別再叫我繞到大菜市場了啦!剛才經過跟本就進不去,還繞咧……我不想把車子開進去後完全動不得……

反正過年大概就是這樣,該買的東西就是這些,買完就了事啦!
回到家後就是把兩間浴室清完,今年的打掃就結束了……這次碰到比去年還冷的寒流,非得用熱水來洗浴室不可,不然我的左腳踝真的受不了。
今天光腳站在浴室裡就快站不住了……抽痛的很厲害。

這個星期也真是夠了,只出去走了一天而已的說……跑步雖然不成問題,但回來總是要把腳踝包的緊緊緊的,不然一冷下來就是痛。

兩間浴室各洗一個小時,有好的工具還是有差!
不然我光一間的牆壁大概就要洗半天了……扣掉中午吃飯的時間,兩間只用了我二個小時半算是很快了,其中還有一個小時是拿來清洗瓶瓶罐罐跟椅子、杓盆的,速度快上很多。

雖說來不及把舊書送出去,但最後的鞋子也買到手了。
意外的是,今天居然把我那堆23本原文小說送到……也嚇了好大一跳。

順手翻了一下……看來我得從外傳NEO那本開始進行。裡面有時間表、人物介紹、人物訪談還有本傳的文案!
有空把看懂的東西放上來……

原來冴子跟忍是這種關係……皓果真栽了……十九郎你怎麼可以變???
那個訪談系列好好笑!反正本作強勢的一方都是女性就對了XDDDDD。真要我說的話,我票要投給神原……她比冴子來的兇悍多了。
至於忍……無人島上最好用的,這點我能理解喔XDDDDDDDDD
但是再欺負諒的話,小心他帶亮介落跑!
最後要說的是,諒寫給希沙良的愛之留言還真是噁啊……這樣怎麼能叫他不開扁咧…XDDDDDD

拿著破爛日文還可以看的懂這些,看來我還是有點點的進步嘛~~
看原文漫畫還是有點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