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0092.jpg本來想說今天還是到那裡去賞賞梅的。
畢盡冬天不賞梅總覺得不對勁~~

可是年年上復興鄉的話也太無趣了~~今年因為長假我也懶的跑到南投(塞車都塞爆了)去。

想說~南園都想了兩年了,這個時段也有開放那就去啊!
路的話去年就走過了~然後相機的話電也充好了~腳架準備好……上網查了一下,確定今天有特價~

去吧去吧~去的都會在相簿裡面寫~
若是發現裡面還沒寫的話就是我偷懶了……近日內一定補齊來。

南園的歷史這裡就不用多說了,官網有介紹。
但是還是得佩服一下,在這種山窩處蓋這種樣式的莊園…真的很美~
(我拍照技巧差都還能拍出這個樣子~更不用說現場的狀況是如何了!)

只不過因為在山裡,所以天氣到是沒這麼穩定……去的時候天氣還很好,上到南樓的時候樣子看起來就像快下雨一樣。
後頭到了竹苑那裡又轉晴了…衣服實在是難選,到底要不要穿夾克也是件問題……不穿又會冷,穿了又熱。
假前喉嚨就一粒了,我還在努力撐著咧~~~

回程的時候繞的小路還碰到一組開著九人座的箱型車上來的一家人。
去南園的路都還滿小條的,開這種車……該拜一下的是神人級遊覽車駕駛!開的上去真的是強者!
這種路段會車我可能也是會下車請別人幫忙……那個九人座駕駛(應該是那幾個小毛頭的爸爸吧)還跟我們問路……如果沒留意,我們家就這樣會完車就跑啦……XDDDD

路的確不好走,有意想去~~照著網站上給的路走就沒錯了,不管路是不是突然變小條了,也看不到四週有什麼住宅、建物,而且很像開到深山裡去的……
如果一開場就有找到那個奇妙的南園牌子(我沒拍到…)的話,那順著路走就走的到了。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
(三種路線選了就只有湖口省道那段走的最大~其他兩條路超小的!真的不用擔心迷路問題……都一條通到底……叉路也看的出來不會走那條)

回程走的是新埔那條~所以繞下來的時候從照門國中那段開始,經九芎湖一直到內思高工(內思旁邊就有一塊)的路段上還看的到波斯菊,有想要衝的可以去。
但基本上花期是已經過了,所以不會像之前我在葉屋拍的這麼密。

然後經過遠東紡織廠的時候發現從12/31開始又到了特賣會的時候啦~~~
有意要衝的也是可以去看看有什麼還可以的衣服,裡面最大宗的應該還是衛生衣這一類的,我只是補了一件背心而已。

結果今天還是沒爬到山,假只剩兩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