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想也知道,這兩個今天都達不到
現在是冬天,我早上也爬不起來。

從昨天下午休完假睡到連動都沒動,這麼的沉…想也知道晚上也是早早睡覺早早……如果能早早起床的話就好了,畢盡睡了幾近11個小時。
窩在被子裡實在是很享受啊~~~~

所以今年第二長的假期,我就用掉了一個早上在睡覺上面了。
下午的話……我打算去爬爬山這樣。

會這麼想的當然不只我一個。

所以下午我說我要去爬十八尖山,Q爸媽說也要去~就拉著A敏一起來……可是咧~沒有停車位。
不論是母校這裡的學府路入口,那個三層停車場那夠新竹人塞啊~當然馬上爆!培英那裡的寶山路入口也不用說~只有停機車的位置。另一頭高峰植物園的停車位才那麼幾個,連塞牙縫都不夠怎麼可能會有位置!
結論就是沒得爬……晚上繼續小公園走一個小時!

好在跑步有進步啦~~現在已經推進到燈柱的位置了。下一個就是再加個兩步,公園的燈柱!
(話說回來,這麼近的地方塞兩個燈柱是幹嘛啊~浪費!)

爬不到山的部份我自己也多少知道啦……太晚出門就是這樣。但我本來是要騎車過去的……那就沒有停車的困擾啦……
既然全家都出門了,那就四處繞一下…呃,還有那裡可以繞啊……到青草湖嘛~~又沒水!整治要整好久~~好在去的時候鳳凰橋還在,說這個月12號開始要修啦~~遲一點的話就沒路走了!
再繞嘛~~也沒地方走了,想就此打道回府。

Q媽說都沒人記得今天是她農曆生日。

我生日都記國曆的,那去記農曆的啊……五點就去找地方上館子~
最後是挑A敏之前同事聚餐的時候吃過的一家牛排館。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真的點一客就夠了,其他人吃沙拉bar就夠了!
撐~好撐~
連出門走路都走的覺得肚子好重…囧。

結果今天什麼也沒做……
唉唉~這四天我想在家裡放著爛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問題。至於山的部份,來日方長嘛~~還有三天,我就不信爬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