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昨天k了大半部的Q&A(剩下的三分之一,早上在醫院急診室陪診時看完了),然後剩下的時間本來要來衝馬奎斯先生的一百年的孤寂,但是想說先看輕鬆一點的書目應該比較ok。
而且在醫院裡我也不太想看大頭書(這會讓我在想找資料的時候很難有所作為)
反正早上接到通知說奶奶在醫院裡時就順手抽了玫格.卡波女士的海瑟.威爾斯系列,也可以稱為big size系列。

我對於美國尺寸實在是沒什麼概念,所以也不太懂那個12號跟14號的大小到底比對台灣這裡常用的size會是如何。
然後這兩本也只是單純打發時間……

很好,今天沒有要住院什麼的。所以12號看到一半,然後在外吃過飯後確認沒什麼狀況就全家回家啦~~
冬天到了嘛~老人家身體容易不舒服也是很正常的。
(雖然我很想抱怨的是,過往跟我們住的時候常常提要你們回來不回來,現在一直催我們常常回去是想怎樣?)

那從昨天、今天兩天,我一共K完了四本。
昨天的進度只有一本,今天的話就是海瑟系列k完,再附加一本遠野春日老師的情熱系列番外篇。

第一本的部份已經寫過了,當成昨天的文。
海瑟系列的……該怎麼說,設定很令人驚豔,但是故事對我來說有點乾……
而那本BL番外篇,本傳看的我想快轉(奈何文字我很難快轉的過)也就算了,番外還不是我想看的時段(我要看本傳後面而不是前面啊!)就真的是……

算了,桌子已經翻過太多次了,再翻真的就要解體了。

原訂早該開工看的東西結論是現在又堆的天邊高啦……我得先消一點動畫才行。
人啊~果真不能預告什麼東西的……我沒這個實踐力,所以以後我宣告什麼就當成大話來看!!
有做是奇蹟,沒做是正常~~

天氣要開始轉冷了,這兩天又沒睡飽……
下週好在只上三天班,不然真的會爆……

四號A敏要上班,今年這樣的話我在想選1or2號去賞賞梅。
如果去的是復興鄉的話,再看能不能順路去賞楓……

啥?你說搞錯時節?
我上上週才在新竹板上看到有人說他去賞楓還沒全開啊……總不會跟我說那其實是謝光光了吧……
就算不行的話,繞點山路看看有沒有錯亂早開的櫻花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