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燈光就在問我說昨天其他的頭頭有沒有找我談話,聽到這個大概就八九不離十了。

就差在什麼時間點,是年前還年後

助理的工作性質就是雜跟替代率高,只要其他人稍微拼一下大概就不需要了。
所以也不能說因為自己在這裡真的是什麼都幫,就能以此相逼這樣……不高的薪資省下來也是不少錢的啊!

剛上了求職網頁check,果真不好找。

回家來報備的時候又把家裡人驚了一下……然後都要我別難過。
也沒什麼好難過的啊~~我比較煩後面要繳錢的事~而且走人前還有要交接的工作barabara的這個更煩了……本來八、九月就預計這個月或是忙完會計年度結算的一月拿來整理、清點倉庫裡的東西,現下是非得成行不可了。

嗯~~燈光說要我在資遣跟休長期當中二選一。

工作不好找當然是想保有工作,但是又不能確認休完假後一定回的來。
資遣的話後面工作要怎麼找,我這種半調子要找到能收我的公司可不好找喔~~

兩難啊~~
休長假沒錢領,資遣的話還有資遣費……如果公司連資遣費都給不出來的話就慘到爆了!
反正二月開始就是無事一身輕~~還是好好想一下要弄什麼、要做什麼、要學些什麼、要找什麼工作。

搞的我今天都沒心情上教堂了啦……真是。
小萊回診的狀況是眼睛有進步,夾囊有進步,只有耳朵轉嚴重了…囧。
點個耳藥還是一直不從,不點藥不會好啊~寶貝。

預約下週三回診~希望那個時候牠的耳朵會比現在好~~

胃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