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很豬頭的把可樂撒在地毯上,所以得出門去洗這樣……順便帶著牛仔褲去洗一洗。反正都要弄乾淨,一次洗多點、烘多點當然比較省。
那去的路上把A敏放在自助洗衣店裡,我則是繞到小公園去走路去。

就算穿著布鞋,沒穿襪子去走個一個小時還是會出毛病的。
比如說,現在左腳腳底板上一大塊水泡、右腳食指的破皮、中指的小水泡……

很痛。

今天上班因為老大們全去台北開會了所以沒大人在,那我就沒必要走來走去去給它施加壓力這樣。但是因為明天要上課、後天要帶小萊回診的關係,一連會有兩天沒辦法出門走,今天就非得去給它走一下不可!
照之前所說的還是給它走了一個小時……本來預計要在過農曆年前可以練到跑四圈的,我想我在這裡宣佈破局好了。上次感冒後就一直只能維持一圈……好啦~至少不是整整一圈,而是一圈多大概5~10公尺這樣,也有好一點啦。
但是現在有水泡,我跟本就不敢跑……

一直聽Q爸說他以前行軍時,同部隊的走到有水泡的處理跟一堆有的沒的……聽的都好痛。

這是我第二次走到有水泡了……連著兩次都得聽他講這些,感覺真的很恐怖。
燙傷造成水泡我還可以去給它戳破,但走在腳上的這個看起來皮沒這麼薄的說……這不是指要戳的比較深了嗎……我會怕!
而且現在煩的是連洗澡用稍微熱一點的水,弄到就會覺得痛……

是我要怎樣?二選一,沒得選?

在腳底板上怎麼弄都會弄到水吧!而且是在腳上……怕細菌感染這個的話勤清就行了,但悶在鞋子裡可不是勤清就能解決的吧……
嗚~~
這實在是難以決定啊……

總之,我現在嚴重逃避現實中。
痛就給它痛,只要不破後面總是有機會消掉的!就像最初走出水泡的那兩塊,現在已經消到看不到影子啦~
明後兩天休息,星期四再看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