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區這個旅程不到一個小時,只是簡單的繞個路到現場拍一拍就是了。 
本來是想要到之前新竹板上說的寶山鄉……去的路上沒找到正確的路(該說我忘記新竹版上說的位置了,所以……),然後路上只好又繞啊繞啊繞的,最後決定走二高到芎林下來……

會知道這裡有波斯菊的原因,是在這幾年開車經過的時候發現這邊的農地在冬天會有零星種植,然後芎林這塊則是兩個星期前(還是三個星期?)讓A敏練車開到內灣後,回程發現的。

相簿裡面有說明地理位置,像是路標或是公車資訊這樣……放照片的位置落差這麼大,是因為最後的最後才發現有公車站牌XDD。

至於裡面的人物……好啦好啦~~家裡人(包含我)長什麼樣子曝光又不是個什麼大不了的事……反正前陣子把以前丟在xuite的照片全搬回來了,上面就已經曝光好幾次啦~
連同其他親友也一併亮相!

我是覺得我這次拍的狀況都沒有很好,雖說我本來拍照技術就很差勁……但是那個拍仰角的幾張最後從記憶卡裡co出來看的感覺跟拍完後看的感覺還是有點落差。
27號這天本來有事,現在又改成沒事……那天修完頭髮後要騎車繞到竹中一帶看看有沒有油菜花~~
(新竹板友有說可能要到一月中,我想現在先去看看狀況……怕是內灣線拓寬跟接園區三期的工程會把田給毀了……還有這幾年興起蓋的農舍別墅)

如果繞的順,還可以再走走千甲里……神經病起來的話,回家換車開到溪洲里去!
總不會要我開到湖口一帶吧……往北我不熟,可是往竹南方向的話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弄的說……就連以前學校附近的田地,在冬天也沒看到有大片油菜花田(連這個也沒有的話就應該不用太期待波斯菊了吧),要我找非新竹地區的,對我來說太難了。
而且還要加上A敏公司神經病的要她們28號上班,那這樣下來的話這一天當然更不可能跑太遠了!
(Q爸媽那天要去板橋喝喜酒,我還得送他們去、接他們回來……對,我不要跟!跟了會有一堆麻煩事!)

還是有人要提供地點跟路逕的?有的話還可以開個車去繞一繞~~
今年元旦……聽板友說尖石那一帶有楓紅(先不要管季節了)可以看,那看看是不是繞尖石然後再到復興鄉……不然就提看看是不是可以到別的地方賞梅……

 

真想精進自己的拍照技巧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