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來說吧~~這是跟計步器有關的事情。
雖說這陣子計步走路還走的滿順的,但是總覺得它怪怪的……怪到什麼程度?
同段路線走的步數天天不一樣……微量的差距還可以接受,但是跳tone的落差到了百步就太那個了吧!

比如說,今天從家裡到小公園的路段我連跳一下都不用就可以置換環境。
這跟Startack有的比……

現實狀態當然沒這麼好。
我可是乖乖的走到現場,然後發現一步都沒計到也就算了,甩甩之後計步正常再走一圈也只要29步是怎樣……我一步是可以達到10公尺的程度嗎……
半途因為無線耳機沒電了,只好走回家……這下我自己數總行了吧!

單程單腳232步,乘以2:464;單圈單腳177步,乘以2:354。走一萬步的話差不多要26圈。
然後再平均一下走一小時的路程下來一圈的確差不多2分鐘,所以要走52分鐘。
所以還是走一個小時就夠了~~~~~

那以後可以選擇七點半到八點間出門,九點以前回到家就行了。只要有達成一萬步就好……

飲食的部份,現在中午吃的是公司附近新開的自助餐。
反正就是固定吃三項菜這樣,也比吃便當來的省……可是有個問題,飯量我覺得還是多啊~~~~~

下週開始改成兩項就好!
體重整個重回來真的讓我覺得妙到一種境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