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繞了好幾圈(正確來說只有兩圈)後,最後買了顆640g的SATA Ⅱ硬碟。
當然,老習慣還是買了WD的。
有機會的話……照現在這樣跑的狀況我想我可以買企業級的了,反正我不關機嘛……

本來想照老習慣買IDE的,但是實在貴……雖說250g的硬碟再買同等大小的來轉是很ok的,但是能的話還是買大一點……
一次買的比一次大,也就是下次我可能還要買個720g的當成備份用的啦~~~~

啊,之前才買的320g的那個不管它,那個是騎驢用的……所以這次備份的時候不會動到這顆就對了。
另外就是發現之前辦公室A回來的那幾顆果真爆了不少,六顆當中確定二顆死亡,那堆40g的也死了不少……後者我還沒時間一個一個check,但是沒意外的話應該近期會再check一次。
該報廢拆掉的就弄一弄,把墊子上的空間清一點出來放日文文法書。

景氣不好,在工作狀況不能穩定下來之前先不要浪費任何金錢,保守一點……
這次意外花了兩張小朋友,本來想買螢幕支架的也免了……

不買硬碟的話,那最近DVD空白片我想我應該要開始準備準備了。反正A敏買了台新的燒錄機,給它操一下應該很適合才是。
必要的話我也換台SATAⅡ的光碟機,就可以把IDE的排線處理掉啦……

 

呃啊,我都忘了我還有個1.44的磁片插槽了……那這樣IDE排線還是清不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