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底都要來這麼一趟……還滿煩的。
但是不打又不行……誰叫我很容易中鏢……唉~~~~~

結果今天就是這樣互相干擾的狀況下,沒時間出門運動。
畢盡吃完晚飯出門挨針,回到家都是平常運動準備回來的時間了……那今天只好在家醫附近的店裡逛逛。
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運氣很好,買到了扇架。
下次把目前有的五把扇子來拍一拍~~反正閒著也閒著……話說回來,我一直說要拍房間的照片給學妹看也還沒動手。
嗯……等這週考完試再說。

畢盡不整理不太能見人……桌子、桌旁都還堆著一堆又一堆,總共三大堆的紙張。

不清掉積灰塵對身體不好,不然我今天就可以不用去挨這麼一下了。
從小除了看不到的針之外,我都還沒什麼怕的……國小的時候管他是打針、抽血的,非得要眼睛看到才會放心。
但是打在臀部上的……

曾經有一次緊張到去擋,結果戳到手指的經驗。

那次嚇壞醫生跟護士,Q媽把我唸個半死……但是爭取到改打上臂,所以後面就很順利的打完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怕那種在打在背後的針……真要這麼打的話,先把我打昏吧!

今天挨的這一下,慧慧護士已經說啦~~我要十天內不感冒才行。
可是認真的說,我今天感覺就不是很穩的說……要是真的不幸中了,那我只能說明年一年會很好看了……首先當務之急,要拼著13號不能感冒……

那天就算感冒也得爬著去給人家請!
既然都說是請自己人所以免包禮了,怎麼還能不去!這可是從補習班延伸出來的交情!我就這麼一個而已~~
(另一個,mail換掉後就斷聯絡啦~"~)

這幾天多喝水、多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