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過來,滾著滾著又睡著,一路在床上沒下來……拖到12點,看來以後日子的星期六我都得睡的滿滿滿就是了。
但是我昨天晚上明明就早早睡覺……妙了。
這真不像我。
(天音:那要怎樣才像妳?這很像妳了啊……)

下午去補了一點東西,採買生活用品。
中間為了Q爸,在賣場裡我試用了一堆乳液……兩隻手,手背、手心各一種……這四種味道混在一起騎車回來還真的是……
反正回家問問看意見,再來斟酌是要買那家比較好。

我是滿中意嬌生的,但是梨記的感覺比較不油……我總覺得用嬰兒用的感覺對他應該比較好。
反正現在是每天晚上他洗完澡我幫忙擦在腳上這樣,不然沒有油的感覺他會覺得皮膚癢。

就因為滿腦子塞這些東西,所以我又忘了一堆……首先,應該先繞去MUJI買入浴劑才對!之前用的紫藤香味我很喜歡,明天的話再去買吧。
然後要買的蓮蓬頭……前年買的那個橡皮開始漏水啦!好在這次只買頭就好了~~~
另外是之前看到廣告想說可能可以買回來試用看看的除霉劑……我真覺得我有購買清潔劑上癮的狀況……實在糟糕。

今天意料中的是買了件運動夾克。
我討厭跑步的時候身上穿很多……所以這幾天出門散步加跑步的時候衣服就很難穿。動一動之後就熱了,所以不可能穿大夾克,當然也不可能穿防風夾克……這幾件穿出門運動都太厚了!!
至於像是夏天穿的那件薄夾克,它附帽子我討厭……
穿著大襯衫……既然是襯衫,運動上當然會覺得礙手礙腳的!

我為這件事頭痛至少四、五天(正確的來說,四、五次才對)了!
所以很認真的在考慮……黑的就太暗了,雖然是我的style,但是晚上穿這樣太不顯眼,來去的路上有危險……我不想在沒路燈的地方被撞到。
(這種型態要發生什麼其他危險……恐龍還怕什麼……)
可是大紅色的話實在是接受不能啊!

紫色跟卡其色的……因為紫色穿在身上看起來更腫,所以最後還是選了卡其色的。
除了拉鍊不是這麼好拉之外(便宜貨也不要計較太多),動起來到是很不錯~~這陣子天冷要出門運動的話就穿這件啦!

而且今天跑的時候還突破一圈~~~跑滿三圈了!
從之前起跑後只能跑一半到現在可以一圈又多大約八公尺,一個星期以來算是進步很多喔~~~所以今天心情超好、精神超好!
等等來改一部份之前決定好的CSS,剩下想要再做變動的那後面再說,一直放著不動也不是辦法。

新品文來給它塞明天寫好了……沒意外的話拖到週二才有機會發了吧。
反正我還有一天時間逃避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