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果真想多賴一下,爬不起來……被子好暖和啊!!
只要撐過今天一天,星期六、日就可以好好睡了。
畢盡下星期可沒這麼好命!

但是從早上開始做事情就不太順利,下午的時候更是!
目前在找一份八月底、九月初的計價文件……我印象中是有看過這一份。
現在想想,當初信件是直接寄給jack,然後他簽好後給我……

問題就出在這,我是記得有送出去,但是……
人就是不能偷懶!
托人轉交的文件我這裡不會有記錄,所以現在是在狂找這一份的計價就對了……九月拖到現在,如果開的是八月的發票這下就慘了。
去年我搞了一包是跟著copy的資料一起歸檔進file裡,所以一直沒有計到價。
這個還是算熟識的下包,所以還好講話……

當然今年他找的會計事務所那裡有問題的時候我當然得全權負責到底。

但現在可慘了,追不到文件的話我也會很頭痛……這個案子是台中的,新竹不會有檔案……
說到這個就不知道為什麼那裡會是工程師直接寄來新竹,助理要幫忙歸檔的啊!
難到現在DCC的工作是全權交由台北負責嗎?那我弄這麼多幹什麼……

文件找不到的狀況下……好吧,張經理開會開太久了,我得下星期一再打電話給他了。
嗚~~想到星期一就頭痛……還有兩份出差報告的費用申請要處理的說……

還有兩天,先把這個事情從腦袋瓜裡面拿出來……歡樂一點。

這個週末要來整理10-11月的新品文……這個夠歡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