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跳過出問題的志水篇後會很順……連原本booket圖掃的不是很大的月森篇也意外清台了。
後頭金弦系列找到的資料頁面都放本文回應……
總之,這下Corda的TV系列邁向結束了!剩下的應該沒這個難做了~~~~~~~~~~~~~~~~~

想著應該可以很順利的清掉TV系列就覺得高興。
金弦的部份算一算,TV系列結掉後我就剩Drama系列了。
意外的是這個部份的東西反而好找~~所以大概到考試前我應該可以把金弦衝完,順便再看看是不是要找其他的東西。
這個頁面先留著,以後用的到……
(用不著以後了,這陣子拿到GreenWood系列的Drama,馬上用的到)

再來目標就是新安琪了……只不過我最近拿到的是遙久系的booket,所以量比較少的新安琪可能會先放著,先拿來衝遙久的……
今天是先把舞一夜系列解壓縮,順便整理一下裡面有抓重複的……沒有booket但是音質比較好的,先留。把後面有解到有booket的放進來……
然後重複的也是留音質好的……

壓在心頭上的問題解決了一個,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