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沒興趣虐待家裡的三隻丫頭,對她們三個可寶了還來虐咧……我虐我自己就好了。
會這麼說的原因……其實從上週六就很想講了,但沒有確定的實據前我實在不想亂講話啊~~~~~~~~~~~
前天晚上就發現了,今天更是確認了!

那個還沒驗收的公園裡面,已經有好幾隻老鼠在裡面佔地為王了

四個角落除了那個有小廟的那一塊沒有看到,其他都有……
上星期六在靠大馬路的這一邊看到快速奔跑的……下午四點就出來了,時間上有點早。
前天是在之前講有警衛在門口的那邊,在對一包被丟棄的垃圾附近跑,跟丫頭們行動的時間比起來也還是早很多……
今天則是在最後一個角落看到一隻要回窩裡的老鼠在跑……

然後就是title的由來了。

那一塊不知道是不是被牠跑出一條小徑出來了,但是中間還是有幾株長的很壯(?)的草擋在中間。在注意到牠之前,還沒想這麼多……乖乖的繞著我該繞的圈。
中間是有聽到幾聲叫聲,我本來以為是小鳥的說……現在回頭想想,很像老鼠打架時的嘰嘰叫聲。
在我跑第二圈的時候就看到一個黑影順著小徑跑著,然後碰到了草……

跳、跳、跳!

回過神來才發現那隻老鼠就在我眼前跳了三下,跳過那三株草後纘進洞裡……

要說怎麼跳的……像這樣吧:本來的行進方向是這樣 ↗,然後跳一下變這樣 ↖,再跳 ↗ 跳 ↖,後面就進洞裡去了
整體從我發現牠在跑的時候到牠進窩裡,我才跑了兩步而已……

速度實在很快,而且跳的樣子也很可愛……雖然我不怎麼喜歡有尾巴的老鼠,但是那個樣子真的……XDDDDD
這讓我每天運動的時間有了期待的說~~~~~

唯一不期待的就是今天走到起水泡這件事……腳上這樣一塊真煩啊……
今天比前天多跑了約十公尺,小小進步一點點點……明天繼續努力~~~只要膝蓋不跟我抗議,我想我還可以再撐下去!
雖然只是跑兩圈多一點點,其他時間都是在走,有動總比沒動來的好~~~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