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ェリーク系列,TV的恋する天使部份,Character Song CD清完!
唔喔……這堆也是找資料找的讓我很煩,煩死了!
アンジェリーク系列就告一段落啦~~~~~~~~~~~~~~~~~接下來咧?

雖然預告是會做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的部份,但我想先停……這陣子又拿到了一部份金色のコルダ的booket,所以……
會再把金弦有的部份清掉,省的夜長夢多!
最後的最後,才會再來動工遙久系的。

間榮闇榮,您苦我苦的真是行啊!
我這種資料控就是想把有的東西寫的清清楚楚又齊全……嗚~~~~

反正弄好這個部份,剩下的就簡單啦!
之前拿到的數羊系列後面再來清……我想把之前寫過tag的Drama重新編一次tag,UAO餘毒也害人不淺。
都到這個時候了,說今年一年都在重複搞這些之前已經弄過的東西也真的是夠了。

現下是想補齊booket,但是這好像也是可遇不可求了。

剩下的……今天紙條清理翻出一本2006年出的家庭健康手冊
這本到底從那裡拿來的我還覺得奇怪……不想留這麼一本,但是裡面有些資訊我覺得還滿有用的……所以啦!

找時間再一步步電子化。
==================================================
天音:這人到底要虐待自己到什麼程度她才滿意?
本尊:我也不願意啊……誰叫我看到這些就會想要電子化……
魔音:要是再洗白白一次呢?
本尊:……叫我去死算了……
天音:來人啊!去把她的硬碟洗白白!快!
本尊:沒良心!
==================================================

至於國中同學會聯絡函的部份……現在發現一點小問題。
我發現我印象錯亂了……國小同班、國中同補習班…barabara認識的都攪在一起了……結果好像多寫了幾封。
明天先把確認的寫一寫,畢盡晚上還要上課,大概只能做到這樣吧。
後天來跟同學確認一下名單,然後再確認一下已聯絡上的有那些。

預計星期五前寄出。
就幫到這啦……再來我也不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