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說的話上星期就該發本文了,但是還沉在同學文定時跟一堆朋友聊天的愉快感中,不想這麼早面對現實……
所以拖到這個星期才來面對。

簡單的說來,就是要配合年底的狀況會有的東西:

趕著請款……不論是我們對業主,還是下包找我們要錢都是一樣的。
所以同樣的,這個就要趕著做文件……目前兩個案子在手上,一個是已經只剩copy所以簡單不重要;一個是整理中……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但也不知道怎麼分配才對。
做不出來就要不到錢了,盡量把剩下的幾個文件分類一下……下個星期想說讓經理送進去要錢了。

準備盤點……這個小事,上上個月讓台北倉管下來點了一次都點齊了,所以只剩造冊的部份。
但是另一堆到底有沒有帳的…我還在考慮要整理放在那裡,所以應該還是老樣堆在原地不動。

突發的狀況就像是樓上倉庫,12月大概會花好長一段時間在上面整理,造冊。
不然真的每次問,每次都要上去找一次,很煩。

樓上清完後就是看那裡可以清出位置,問問看老大他們是不是要把server放上樓去。那幾個風扇真的很吵……
還有頂樓要加鎖、三樓倉庫的洗手頭水龍頭到底要不要修……二樓宿舍的睡袋、床罩要洗……
一路到明年過年前都會在樓上。

弄完後就是來整理樓下的部份,結案或是小案的資料要移到樓上去,清出位置來放後面的資料……
還有一些標準文件我想造冊放在櫃子裡……舊的不必要文件應該會清掉。

不然辦公室塞滿了東西,看了真難過。

但是這些東西真的整理起來要花很長的時間,我還有很多地方在想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畢盡倉庫裡很多東西在設立工務所的時候會要用,還有工務所拆回來的時候也要有地方放才行!

我去把三樓那堆放了二年沒動的資料放火燒掉好了!
佔空間又沒有用……煩。

 

只不過真這麼做了,我大概也不用幹這個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