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了新硬碟就放鬆心情……這樣說也沒有錯,但是簡言說一句:

就是懶!

所以現在,下載專用剩下100g左右,然後隨身的一直是滿滿滿的狀況……
前陣子整理tag又解壓一堆……

OS用250G:C槽不管它,不塞;D槽160G,音樂塞爆!;E槽30G,低調程式塞一半,codec塞一部份……還有空間。
下載專用320G:上面說啦,剩100G。
圖、文字用隨身250G:也剩100G。
多媒體用隨身320G:10G打轉。

好危機啊……
一想到我的音樂如果再把Drama也放進去的話,那那個80G的硬碟就不夠我拿來當作備份用了。
多媒體用的那顆前陣子還把手頭上有的Neo Romance系列的event移出來的說……這陣子還有補完一堆東西還沒塞進去。

糟糕,糟糕啊~~~

然後我現在居然還不整理,先來聽一塊數羊CD……
當然啦,數羊的清完之後想說要不要燒一片來備,但是誰說的準那個honey bee會不會再出下去咧!
好在我現在只剩理了維他命的一塊……巴特(咦?!)你好吵~~

短時間先不動新番,我把舊番整理一下…
(順便可以把已經收到收納箱的備份片做個index啦!)

報應一直報不完,這要叫做我活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