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如荼的在整理日文筆記的時候,還來請個假……不是很好。
但是昨晚Q爸的狀況不好,再加上我老毛病又犯了,實在是坐不住……只好請假一次。
先到家醫那裡詢問一下Q爸到底有沒有乖乖跟家醫說清楚、講明白。

也知道Q爸媽他們的習慣就是打折再減去零頭這樣……實在是很擔心他們沒有好好跟醫生講清楚。
只能後頭跟醫生來問一下~~然後再跟醫生確認一下他們到底怎麼說的。

畢盡我不想又跟他們吵起來。

那目前家醫是說Q爸這個狀況還好,但是他不太能確認是不是因為身心科那裡的藥讓Q爸不舒服……
他這陣心情低落也就算了,瞎擔心的狀況讓我煩死了!
人是會往壞處想的一種生物我不能否認(畢盡自己小的時候就常常把自己嚇到不行),但是我畢盡不是唸醫的…問我這麼專業的問題是要我找資料嗎?
(我真要這麼行的話,唸醫也就算了,還會想把自己拿來當實驗品咧…)

自己又愛信報紙上面寫的……到底是報紙是醫生還是家醫是醫生啊!混蛋!

所以今天晚上在家裡那裡就待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的問題…這個不是問題,把這次藥的療程吃完再說(喉嚨這次腫的位子都很妙),然後真的後面來認真想想去看中醫的事情。
(我實在很討厭中藥的味道……)
畢盡我這半年調整喝甜水冷飲的效果還不錯,這陣子更是天天自己泡陀茶還不加糖(普洱加糖…這只有做冷飲的時候才加)。就算要喝飲料,也盡量不選奶茶啦!
這半年來只喝了兩次奶茶而已~~一次是送的,一次是上星期六去以前去的早餐店那裡買的。
然後調味飲料也是喝普菊,半糖少冰(更甚還去冰)

還有還有就是一天兩罐的紅茶也被我改到一天只有一罐,有時還不喝。

雖然沒跟家醫那裡聊這麼多,但是現在回頭想想我這半年還改的滿多的嘛~~
老毛病的話這一年雖然犯的厲害,但也沒像過去這樣一次都要燒七、八天,整個好要十天以上這樣。現在頂多燒個三、四天,大概八天就可以恢復狀況。
六月開始的小運動也是覺得有點效果(雖然現在斷斷續續的做……這次燒就發現膝蓋的確不對勁,痛的很),至少爬一爬還不會很容易就累。
可惜的是體重沒怎麼掉……

總之這個星期大概也沒辦做運動,頂多就是倒吊。再不然多加個甩甩手,或是想像一下自己在游泳一樣用手划水。
本來要開始練吉它的……大概又要拖了。反正我還在音階練習,繼續拼~~
然後預計星期四晚上回診……

今天在家醫那裡確認了不少東西,有空的時候來把Q爸媽的藥做清單,這裡放一份、省新放一份、身心科那裡放一份。
清清楚楚~~這樣以後就不會又把我問到倒!

還有要記得12月來領一針……果真還是會被提醒這個東西啊……
回到家的時間比上課的日子早了一個半小時……可是總覺得沒有休息到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