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弄了好幾天,最後暫定的配色。

  

基本上這次就是綠色為主。
但是很煩的是……那些灰的跟黑的我還沒決定要怎麼配才好~~~
還有想做成圓角,不要這麼四四方方的~~

所以最後LINK的部份也要改顏色。
畢盡我現在已經習慣了很多顏色的設定:程式或是系統對話內容公司作品名作家名括號內容日文
大概就是這樣吧,所以LINK的部份要改什麼樣的顏色也滿讓我傷腦筋的……紅色也不能用,加底線的狀況我會用在專有名詞上……
如果說Link的部份改用加底色的話會不會好一點……

反正慢慢來~~
Header的部份,我想把底弄成黑的……加上爬的樹藤之類的花邊。現下看來這要自己畫,粉累……然後那四個選單我想把它平均一下,背景的那個亮綠色就不弄了,還有加上虛線邊框。
Mean的部份就這樣了。
Body……綠色底想把它弄透明,就變色了綠色花紋黑色底。感覺有點怪……這要實際套過才知道啦……
article的部份就這樣不動了~但是comment的部份也在想要不要換一樣的底。

大概就是這樣吧,剩下的有空再來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