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直接打名字應該……畢盡是四技這裡的,所以就用YDU的分類,不然得用記事分類……那一項下面放很多東西了,少一點會比較好。
總之,今天是大學時代的好朋友文定的日子,那也就代表著算是另類同學會啦!

首先,在今年家族旅遊回來當天就拿到紅帖……上面寫著結婚。
所以一直讓我很疑惑,是訂婚、結婚同天辦?還是都辦好後宴客一起辦這樣……現場告示上寫的是文定,那就沒什麼好懷疑的啦~~

不管怎麼說,先聯絡好交通工具……如果沒人要搭我的車,那我就是騎車到同學家再搭車這樣。有人要坐我的車,那我就開車……
經過今天開了一趟之後的感想,沒人搭我的車我都可以自己騎車過去啦~~~~~~路程還算普普。
那聯絡後的結果,今天就只有娃要坐我的車。

辛苦她了,一路聽的都是我的ACG音樂XDDD。
(應該沒人想問我到底一路上放了那些吧……我已經盡量放慢歌啦~~不然一路快節奏的話真的就太過份了……)

雖然是請中午,但是畢盡有段路不是我走過的,所以得預留一點找路的時間。
還有要早點到現場跟其他人哈啦什麼的,那時間得早一點……娃到新竹的時間是九點半,那就九點出發。路上加個油、吃個早餐就差不多了~~
那也因為時間很早,所以不用特別跑一高~就走省道就好了。

跟我上次回學校,感覺上也還是有變……到了宴客的渡假村也是早到的很離譜,十點半………
因為太早了,所以乾脆帶著娃去白花油!繞到學校一趟,再繞到丫秋之前租屋處那裡check一下車禍地點……嗯……
但是這樣頂多也是讓我們繞回去撐到11點……我本來是想11點半才到的

既然也不知道要繞那裡的話,就在現場休息啦~~反正後頭有人到的話就抓來聊天。

然後呢……就看到有人帶著太太跟四個月大的兒子到了……完全沒看到我們倆個就直直下樓到會場。
(話說回來,他結婚、生子都沒給我帖子呢……沒給帖當然不用包禮啦~~~XDD)
為了玩小鬼,那我們也就直接下樓……呆住。

肉腳啊~~你是受了什麼刺激才會腫成這樣啊……

沒想到他跟大帥早就窩在會場裡啦~~那我們五個同學,再加太太跟小鬼,總共七個人就先現場聊聊就定位了。
後面人也差不多到了……三桌的同學桌就坐了兩桌^^
同桌的:我、娃、健平一家三口、大帥、肉腳、阿幸、貢丸、大尾
隔壁桌:林加、大眼妹、丫小、鳥、胖、佳華、珞靈夫婦

聊起來就昏天黑地……如果現場的婚禮歌手音響聲音能小聲一點就好了。
大聲到我講話大聲,對方也不見得聽的見……感冒了,一路大聲下來喉嚨還滿痛的說~~
然後吃的東西……

炭、炭、炭!
都~是~炭~!

就算這裡主打木炭也不是這種方式啊……冷盤香腸裡面加炭、米粉裡面加炭、饅頭裡面加炭……連甜點奶酪也要加?!
套句時下流行語,這太超過了

最後甜點上來了時候大帥還拿著奶酪跟我說:「機長,妳看到這個一定會抓狂。
看著奶酪蓋子上面貼著:炭奶酪

也差不多了啦……囧rz
只不過我是五體投地,再起不能啊……

雖然吃的東西不太合胃口,但還是算不錯了……至少養生。
最後就是拎著禮盒,準備跟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未來新娘拍照啦!

沒帶到相機是我的錯……

但是別人有帶就好啦~~~大家在現場等到最後再一起拍合照這樣~~
後頭再來跟他們拿照片吧~~

反正今天我已經夠大叔了,抱到美背也算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