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辦聚會是多久之前……記得那時還在學校的說……
但是接到有人要辦同學會的事情,其實心裡還是滿高興的。
畢盡個性就這樣,不怎麼主動聯絡人…也就因為這樣很容易就跟人斷聯絡了。

話說回來,這樣下來的話到農曆年前(含這個週日)就有三張紅帖(其中一張還在確認中……),然後社團OB的活動、檢定、同學會……
呃啊~~~~~~~~~~~~~~~~~~~~~~~~~~~~~~~

忙啊~忙啊~忙啊~

只不過雖然這麼抱怨,但還是忙的很高興啦~~~~~
(天音:這就叫做傲嬌? 魔音:她傲的起來嗎?嬌的起來嗎?)

其實前陣子在看新聞的時候就看到把放在youtube上日本人轉筆的影片來報……那個時候我還在跟A敏說,『看他們轉的好像很輕鬆的樣子,啊我就傳不起來……國中的時候大家不是在轉筆就是在轉書。還有人轉書轉到破個洞的……
話才講完不到幾天就收到轉書達人的電話,說好久沒見了,想跟大家聊聊天這樣~~

有種說曹操,曹操就到的感覺。
(以後不能說別人壞話了……)

當然啦,因為高職就跟國中同班同學完全不同校,再加上住的舊家也跟同學們隔了一個竹科大門……雖說同個里,但是要碰面真的是很難。
興趣也不一樣就更慘了,沒什麼交集……
所以接到電話真的是嚇了一跳!很大很大很大的一跳!
(不換電話也有好處,一下就OK被抓到了XDD)

稍微聊了一下找人的狀況跟確認有的聯絡電話……

我能聯絡上的人從頭到尾也沒幾個,所以幫不上什麼忙……唯一感動的是,我打電話到朋友家的時候,謝媽媽還認的出來是我耶~~~~~~~
我跟我家裡人談國中的事情,Q媽都只記得是住那裡,大概長什麼樣子(不記名字)。而Q爸是不記這種東西的,A敏記得是沒碰過幾次……講了她認不認得也是一回事。
當下謝媽媽說出我的名字時超感動……當然啦,我姓的少見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聯絡人的時候還滿好用的。一講我的名字大部份的人都認的起來XDDDDDD

基本上現在是一個一個抓,聯絡上一個是一個。
至於聚會的時間、地點還有大略的人數,這些都很難說啦……
要約的時間至少是明年,應該還滿好找齊人的~~

這次找到人之後會統一做通訊錄,然後看誰做聯絡網中心這樣,通訊錄內有要改的就聯絡,然後再統一公佈給大家這樣。
省的要找人還不好找~~而且這樣更新的感覺也比較快,用不著一個串一個串一個……責任落到我頭上的話我也甘願了啦,反正我不改電話住址(搬家的部份是不可抗力的因素)、不改手機、不改mail,很好找。

最後要說的是~不改電話還是有好處的!
看~圈子轉個幾下就找到我了,多方便啊!
這是繼上次mail沒改就找到人之後的另一個好事~~

這幾天停工好了,來回味一下畢業紀念冊………………其他人的聯絡,我想想我能做些什麼再來幫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