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是指,本週是本年度的第42週。
今天在辦公室裡利用老大不在家,順手把server裡面的資料整理一下……
下週一開始來做竣工資料。

那這個週末,從上週日晚上開始做的預備資料……
對,要來衝安琪的tag。

其實這個部份真的算很早就做過了,之前某個查進度的文裡面也寫過……
但是最後真的,沒裝UAO的NB看不到tag的內容,還有就是mp3 player也看不到!
這次狠下心來做……上次完整做完的是網王的曲目,然後同時間進行金弦的整理……但後者受到挫折,目前還無解……已經認命了,表填完後就來整理。

反正資料查不到不是個什麼大不了的事!
(天音:騙人,妳這個資料控心情低落誰不知道啊!)

外傳的資料已經差不多啦~~今天來整理整理。
同時間順便把資料寫齊一點,等等後頭來改本傳的時候就可以一口氣咻~的C&P弄完。

最複雜的應該是Vocalist Variety這段吧…貼來貼去還要小心改名的時間、換角的狀況(內心一陣刺痛

不管怎麼說,這個速度應該會比金弦快很多,遙久改的話會比這個快更多(因為當初整個都整完了,只是把big5的改掉而已)
畢盡安琪我沒整的基本上都是radio跟特典的部份……週末應該衝的完。

拼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