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開始像火燒屁股一樣的趕著整理。
今天一個段落,安琪本傳的Drama有的部份已經改完,連同沒有的部份也預先把cast表寫好存utf8格式的txt。
那天神經病再來整理excel表格……最終的目標還是轉成database!
只不過目前還是只有金弦的做了一半的表而已……有空再衝。

今天做到的也是把所有Vocalist Variety的15張CD檔名整理完,發現Love Call這張雙CD我欠了Drama的部份……
整理tag的時候就是要順便聽的啊!
沒有……好,我找!我找!我.努.力.找!

剛才找到對岸的部份,也把檔案收齊了。
當然啦,我還是欠了「Sing&Talk~Harmonia~」這張……本來欠三張收到只剩這個部份,再沒有就去標!
(天音:妳妳妳……不要失控了,這個不急,不急啊!)

然後檔名的部份就除了Love Call這張外全改好了。
明天來衝comment的清單,還有artist的漢字修正,跟album改成我用的格式~~~~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