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神經病的想把之前有點問題的mp3再重新編過一次碼。
雖說原本是320kbps的檔案,但用winamp有的時候會跳來跳去、跳來跳去的……那就犧牲一點,轉192的就好了。

反正我的耳朵也不是靈敏到離譜的程度,能聽就好了。

但是今天開Gold Wave的時候,突然mp3的檔案都開不起來了。
重裝lame,又沒裝好……那個dll檔案再裝下去還說找不到載入點……

想說是不是因為是舊檔案的關係,重抓、重裝都這樣。

所以一直奮戰到剛才……mp3的codec跑掉了,重裝就好了……

真不知道我在這裡秏了三個小時是在幹嘛……我差點就要重灌了……
(好在還沒下手,重裝codec就了事了)

這下搞到沒勁弄曲子啦~~

本週末的預定做的不是這些東西,等以後那天想到了再來弄……我累了……

天氣再這樣一下冷一下熱的做試驗……我想大概可以推出我的手指有氣象預測功能了。
這種狀況還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