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開了近四個小時的車還真的很累人。
早上來啃買回來的雷古多當早餐,基本上今天的工作是把出去玩的東西整理整理,然後再去跟湯小姐領回三隻丫頭。

中間有嘴饞去買了KFC的桶餐,消乾淨後再出門接丫頭。
順便帶了一些おみやげ(土產、拌手禮)給湯小姐這樣~~~她把丫頭照顧的很好呢!
小吉的部份,醫生複診後也說這次藥吃完應該就可以了,後頭會把她露大腿的照片放上來~
(照片放在桌機裡,但是不太滿意……有點糊)

然後呢~~~昨天的狗屎運還沒走完~
因為昨天下車後忘了把墊子也拿下來,接丫頭前車子裡的味道很驚人的啊!

回來後當然拆墊子,然後拿消毒水狂洗。
我一直記得國小週六上課的分組活動(我選的是自然組,這個以後也可以拿來開文提一提),老師曾經舉例說過:

大姆指第一指節長度的大便,就有三百多萬個細菌。

這對那時的我來說是個很驚人的數字,所以我一直沒有忘掉。
所以很堅持中獎的那塊墊子得用不稀釋的消毒水來刷……洗完甩墊子還把墊子甩出去……沒飛到路上算我運氣好,不然砸到車子發生車禍就慘了。
至於其他墊子也就順便洗一洗這樣,也把車子裡面吸一吸,噴芳香劑。

明天坐車到老佛爺家Q爸有抓狂的機會。
只不過不知道是他先抓狂,還是我先過敏打濆涕。

今天晚上也是很愉快的時間,我能推我家倆老看的動畫不多……想推Q爸看十二國記,可是總是不成功。
心情好嘛~看個蟲師……

我想,我有點抓住要怎麼推他們看片了……
音樂很重要,畫面很重要,故事能不能一話講完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