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的今天就結束了本次家旅行程
而且今天還只拍了一張照片,路邊的ちょうちょう(蝴蝶)……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昨天從中午開始不太爽的事情,從詢問房價這件事開始總算是消氣了……不管是很貴的老爺,還是最後選擇入住的富野
裡面的服務生……態度真的是好到爆表啊!

雖然老爺沒住成,但是從進去到出來時的侍者服務態度都是很親切的。就算住不成,也是保持笑容……如果不是因為很貴,住一次也甘願。
那富野更用不說了,爬完樓梯上去侍者就滿臉笑容的衝出來(有點誇飾,但是動作真的很快……老爺的也差不多,只不過動作多了點餘裕的感覺),還有坐到櫃台詢問的時候那個笑容……

說是被治癒了一點也不誇張。

很認真的聽問題,也很負責的把所有的折扣跟方案都講的超清楚的。
至少這種態度會讓我以後更想來住了……要選的話,以後應該也會選相關旅店這樣。

那也因為這樣,昨晚泡了生平第一次的個人湯屋。
小的時候有一次跟著家人去地熱谷還那裡泡過一次……但是只記得那次的印象是洗個澡而已,所以對我來說有這麼一次經驗的,就算在這次上面吧。
(跟信夫他們去玩的那次可不是泡個人的喔~)


晚餐的話這次不是選老地方了,不然四個人進去只點了一碗燴飯的話那也太糟糕了。
這次是利用富野醫護軍警公教人員專案(這個專案名好長…),選擇了一夜兩餐這樣……晚上吃的是自助式的。
吃到壓力這麼大的也是第一次……看著主廚一直在食檯那裡走來走去,都走到不敢拿了……

後面人多一點的話就稍微膽子大一點啦!

同樣的今天的早餐也是吃自助式的,這次才發現昨天為什麼這麼緊張……咱們的對岸人士一大票啊!
這裡也看的出來有些是第一次吃這種中、西式自助早餐的……麥片跟稀飯會搭嗎?
總之,連著兩天晚上吃的很飽、連著兩天早餐吃的很好……所以一路上很好睡。

今天走南迴公路,再到林邊上國道三號,最後就一路開回新竹了。中間沒做太多停留。
真要說停的話,應該是在大武那裡的海岸邊停了……然後就發生了坐車時最慘的事件

得說,這裡不指名!不然我可能會沒命……
(我只能說絕對不是我)

總之,有人走了狗.屎.運
======
本尊:我絕對沒有在幸災樂禍!
天音:那那個是怎麼一回事?
本尊:這叫做反諷啊~~
魔音:會拿來出來講就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的痛苦上。
本尊:開完笑,我也是被薰的那個耶……最後是我拿著墊子去沖水的說…
======

所以路上多停了半個小時在那裡清鞋子……這個還算好的了!
慘的是車上的腳踏墊啊~~~~~~~~~~~~~~~~~~~~~~~~~

蘇花公路還可以找到山泉,南迴這裡啥也沒有……明明旁邊都是水,可是只能看不能用真的很令人……該說生氣嗎?還是……
當下只有囧這個字可以做車上所有人的表情。
拿溼紙巾跟飲用水先應急,最後是在路上找到有人在路邊種果樹的乾淨排水沖乾淨這樣。

我是不知道這是不是Q爸最後決定今天趕回新竹的最後一根稻草,但後面到達仁開始,一路到楓港這台九線的末尾,山路我是能睡就睡的。
昨天泡湯在肚子、腳上按來按去的,被按的地方今天痛的要死啊……

再醒過來就已經是上國道三號了。
然後呢~~在關廟休息站換手,剩下的就由我一路開回新竹。
(這真的是見鬼了……Q爸應該真的是累壞了,不然不會給我開)

話說這段高速公路的路程也是沒啥好講的,但是可以說的應該也只有駕訓記錄可以用了吧。
但為了一個練習定速裝置的事情來把close file的title拿來用,有點浪費……
那在這裡簡單的提一下,我今天把車子的定速玩透了~~~以後開高速公路什麼的就方便啦!

然後在五點前到家。
再趕忙去總局交車貸錢……這種蠢事就算了,當初還想說要把繳款單帶著,這次家旅跟本就是忘東忘西之旅!丟這個丟那個的。

至於還沒到公司下班時間,我也不會為這種事情特別跑一趟。
幹嘛要這麼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