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2.5當Title還滿……本來想放3,但這又有誤導的可能性…
好吧,反正今天因為昨天閒來無事關在家裡滾,結果精神爆好到今天早上凌晨五點才睡覺。
嗯~~~所以就這樣決定,今天不要睡太多,寫完這篇流水帳就去睡了。

日夜顛倒很危險的。

那一口氣把累積近十本的女性向輕小說,從昨天到今天看完一半,還給我摸回空來看原作漫畫。
再來順便整理了一下行李……這次出門跟風颱強碰,如果沒玩到什麼的話我想我也應該可以消化一些動畫才對。
帶著NB跟隨身碟出門玩…

別說我神經病,相機拍一堆有的沒的要天天整理啊!不然依我這種健忘的狀況,搞不好拍完都忘記這是在那裡拍的了!
很要不得,但是就是這樣。
而且……最近住家附近小偷頻傳,明天上完課,把丫頭托付給湯小姐後,要來把桌機硬碟備份備份。

反正手上還有幾顆3.5吋的(就之前說要賣,但一直沒狠下心買掉的)80G硬碟,東西備完後把它塞到床下的收納櫃裡!
跟冬衣放一起~~~~
只要備好了,整台給它搬走的話至少損失沒這麼大。

印表機會卡紙,而且墨水匣也會卡住,該換新的了……
router…這個我今天沒出門買,想要的查了庫存沒有……等回來後再來標。
(巴家這台撐真久……下次回來電源要插在UPS上保護。)
LCD的話…這台狀況滿詭異的,要搬的話頂多……我借辦公室那堆多的CRT回來。

小偷不會來偷我的絕版drama CD……還有那堆資料書。
因此應該還算好的吧,再加上把NB帶走這樣。

嗯嗯~~~~出門玩的話東西大概就是準備這些而已。
然後確定一下要匯款的帳號……明天回到家後再來把書錢匯一匯就差不多了。

風雨雖然不大,但這個滴滴答答的颱風假還是讓我做了不少事就是了。
睡不著的話等一下來修修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